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打擊侵犯知識産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成果展啟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2日   來源:商務部網站

    7月11日,中國打擊侵犯知識産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專項行動成果網絡展在北京啟動,商務部部長、全國專項行動領導小組副組長陳德銘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

    陳德銘指出,去年10月,按照國務院統一部署,全國打擊侵犯知識産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專項行動在各地、各部門全面展開,集中查處了一批國內外關注的大案要案,曝光了一批違法違規企業,有效遏制了侵犯知識産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的勢頭,取得了顯著成果,達到了預期目的。本次網絡展將全面展示專項行動所取得的各項成果,表明中國政府保護知識産權和打擊制售假冒偽劣商品的堅定決心。

    陳德銘強調,保護知識産權、打擊侵權假冒,是維護我國市場經濟秩序、保護創新和創造的根本要求。專項行動即將暫告一個段落,但保護知識産權仍將是一項長期、複雜、艱巨的任務。我們要深入總結此次專項行動的經驗,完善長效工作機制,堅持標本兼治、常抓不懈,努力把我國的知識産權保護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更高水平。

    商務部副部長、全國專項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姜增偉及全國專項行動領導小組其他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參加啟動儀式。

 
 
 相關鏈結
· 打擊侵權假冒專項行動成果網絡展將於11日啟動
· 工商總局:我國打擊侵權假冒專項行動成效顯著
· 商務部關於做好網購打擊侵權假冒專項行動的通知
· 商務部研究部署打擊侵權假冒專項行動有關工作
· 我國打擊侵權假冒、保護知識産權取得積極進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