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第7期海外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回國創業研習班開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6日   來源:僑辦網站

    15日,由國務院僑辦和長春市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七期海外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回國創業研習班在長春開班。國務院僑辦副主任許又聲、省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副市長蘇志芳,以及來自美國、加拿大、日本等16個國家和地區的70位海外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出席開班式。

    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回國創業研習班是國務院僑辦為實施“海外人才為國服務計劃”,根據我國科技、經濟發展需要和海外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回國創業需求打造的一項引進海外智力的品牌活動。研習班在我市已經連續舉辦4期,吸引25位華僑華人專業人士來長春創辦企業,有近百位海外華僑華人專家與我市企業、科研單位和大專院校建立了合作關係。

    蘇志芳在開班式上説,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回國創業研習班已成為長春引進海內外智力、擴大對外開放的重要載體,在促進長春同華僑華人交流合作、增進了解和友誼,凝聚華僑華人智慧,促進長春發展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本期研習班是在國際國內經濟形勢出現新變化、社會發展面臨新機遇的重要時刻舉行的,希望有識之士能夠積極來長投資興業,共促經濟騰飛,同謀宏圖大業。

 
 
 相關鏈結
· 中國首部華僑華人研究藍皮書15日在北京正式發佈
· 渥太華華僑華人舉辦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書畫作品展
· 任啟亮率團考察匈牙利僑情 與當地華僑華人座談
· 一些外媒、官員、華僑華人積極評價中共90年成就
· 華僑華人紀念辛亥革命一百週年大會在澳門舉行
· 集聚天津 共謀發展——華僑華人合作洽談會開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