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栗戰書趙克志看望警衛中隊即將退伍的武警戰士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3日 14時38分   來源:貴州日報

    11月22日,貴州省委書記栗戰書,省委副書記、省長趙克志分別看望了省委、省政府警衛中隊即將退伍的武警戰士,與他們合影留念,感謝武警戰士們為守衛黨政機關作出的貢獻,祝願全體退伍老戰士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績,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再立新功。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省武警總隊黨委第一書記、第一政委崔亞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唐世禮,省武警總隊總隊長王炳深、政委戴建國等參加看望。

    在擔負省委大院警衛任務的武警二支隊二中隊和擔負省政府大院警衛任務的武警二支隊一中隊,栗戰書、趙克志等領導同志來到即將退伍的老兵中間,同大家一一握手,親切話別。

    栗戰書代表省委和省委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向警衛中隊和全省即將退伍的武警戰士以及武警貴州省總隊全體官兵,表示親切問候和崇高敬意。栗戰書説,多年來,廣大駐黔武警部隊官兵牢記宗旨,忠實履行使命,積極支持地方經濟建設和社會事業,特別是在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參與重大搶險救災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貢獻。貴州經濟社會發展記錄著武警戰士們奮鬥的足跡、付出的犧牲和默默的奉獻。貴州4000萬各族人民感謝武警官兵,永遠不忘他們的功績。駐守在省委機關的警衛中隊,忠於職守、日夜值班,出色完成了守衛省委重要機關部位、重要機密,參與重大保衛活動等任務,連續9年被武警貴州省總隊評為基層建設標兵單位,實現了連續38年安全無事故,為省委開展工作創造了良好的環境,成績十分顯著。栗戰書説,一年一度的退伍工作已經開始,老戰士們響應黨的號召,即將踏上新的征程,相信大家在新的工作崗位上一定能夠永葆革命軍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退伍不減志,經受住新的考驗和鍛鍊,創造出不辜負革命軍人這個光榮稱號的優異成績,用自己的奮鬥、汗水來實現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為黨和人民作出新的貢獻。

    趙克志説,擔負省政府警衛勤務任務的警衛中隊官兵,忠於職守、嚴格履行職責,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他代表省人大、省政府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對此表示衷心感謝。趙克志説,部隊是所大學校,廣大武警戰士在部隊期間學到了知識,學到了文化,學到了技術,提高了綜合素質。希望退役的同志始終保持革命軍人的本色和作風,把在部隊學習到的豐富知識、培養的良好作風帶到新的工作中去。希望留隊的同志們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繼續履行好職責,把武警貴州省總隊建成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的威武之師、文明之師。

 
 
 相關鏈結
· 貴州擬立法嚴禁中小學校將競賽成績作為編班依據
· 貴州師範大學慶建校70年 栗戰書趙克志致信祝賀
· 貴州:天保工程為保護珍稀物種創造良好生態環境
· 貴州加快工業化和城鎮化進程帶動財政收入增長
· 貴州淘汰落後産能獎勵資金不得用於平衡地方財力
· 貴州綠色照明工程為百所鄉村小學免費安裝節能燈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