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劉奇葆慰問和歡送服役期滿即將退伍的武警戰士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3日 15時03分   來源:四川日報

    11月22日,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來到擔負省委機關安全保衛任務的武警中隊駐地,慰問和歡送服役期滿即將退伍的武警戰士。

    劉奇葆與胸戴大紅花的退伍戰士親切握手,向他們送上慰問品,並與他們合影留念。劉奇葆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戰士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劉奇葆説,同志們在服役期間與我們朝夕相處,今天我們戀戀不捨地歡送大家。幾年來,同志們在省委機關站崗放哨、值班巡邏,圓滿完成了黨和國家交給的任務,為四川改革發展作出了貢獻。我們欣喜地看到,在武警部隊這所大學校,同志們不斷學習提高、成長進步。同志們即將退伍返鄉,希望大家把在部隊學到的知識本領帶回去,把在部隊錘煉的優良作風帶回去,在新的崗位上取得新的成績、新的進步!

    省委常委、秘書長陳光志,武警四川省總隊總隊長肖鳳合、政委黃志遠等一同慰問。(記者 方小虎)

 
 
 相關鏈結
· 劉奇葆:突出西博會區域特色 注重投資貿易成果
· 劉奇葆會見印度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長率領的代表團
· 劉奇葆21日參觀第十二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展館
· 劉奇葆在成都會見荷蘭參議院前議長范德林登一行
· 劉奇葆看望慰問災區群眾和堅守崗位的一線職工
· 劉奇葆25日在成都會見《求是》雜誌社社長李寶善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