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山西省長王君歡送駐省政府警衛連退伍戰士併合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5日 09時48分   來源:山西日報

    11月24日上午,山西省長王君前往武警太原支隊駐省政府警衛連歡送退伍戰士,向駐晉解放軍、武警部隊的全體退伍戰士表示感謝和祝福,並和戰士們合影留念。武警山西總隊總隊長仲軒參加歡送儀式。

    冽冽寒風中,連隊駐地乾淨整潔,即將退伍的戰士身披寫有“英雄連隊英雄戰士”的紅色綬帶,胸前佩戴著鮮亮的大紅花,一個個精神抖擻。他們中間有默默奉獻、堅守崗位的執勤能手,有參加任務勇打頭陣、榮立戰功的尖兵。王君與戰士們一一握手,“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短短的問候使大家備感親切和溫暖。

    歡送儀式結束後,戰士們紛紛表示,退伍不褪色,返鄉之後一定會繼續發揚部隊的光榮傳統,保持戰士的良好作風,勤奮學習,開拓進取,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才幹,建功立業。

 
 
 相關鏈結
· 袁純清王君率山西觀摩檢查組在運城進行工作檢查
· 王君會見常小兵就加快山西信息産業發展進行交流
· 王君:大力開發煤層氣資源加快氣化山西建設步伐
· 袁純清、王君與鐵道部部長共商山西鐵路建設發展
· 王君:穩定山西市場價格 切實保障群眾基本生活
· 袁純清王君考察世博會山西館 慰問全體工作人員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