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體育總局表彰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和先進單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6日 16時39分   來源:體育總局網站

關於表彰2011年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和先進單位的決定
體群字[2011]225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體育局,各行業體協,有關單位:

    2011年是實施“十二五”發展規劃開局之年,同時也是全面貫徹實施《全民健身計劃》的啟動之年。全國各地、各單位根據國家體育總局的統一部署和要求,結合本地、本單位實際,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貫徹落實《全民健身計劃》為契機,通過創新形式,整合資源,加大宣傳力度,廣泛開展以“每天鍛鍊一小時”為主題、貼近生活、豐富多彩、方便參與的體育健身活動,提高廣大人民群眾主動參與健身的意識,養成良好的體育鍛鍊習慣,在全社會形成崇尚健身的環境和氛圍,涌現出一批先進單位和組織。

    為鼓勵先進,擴大開展全民健身活動的示範效應,經研究,決定授予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等549個單位“2011年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北京市總工會宣傳教育部等843個單位“2011年全民健身活動先進單位”,並通報表彰。

    附件:2011年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和先進單位名單.doc

國家體育總局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相關鏈結
· 《遼寧省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11-2015年)》公佈
· "健康重慶"第二屆全民健身運動會12月11日開幕
· 青海省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11-2015年)正式實行
· 青海省開展"國際志願者日"全民健身"三關愛"活動
· 全民健身—貴州啟動“三關愛”全民健身志願者服務活動
· 2010全民健身好新聞頒獎典禮在京舉行 馮建中出席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