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2月9日中午春運信息:成渝地區去往京滬粵車票緊張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9日 14時38分   來源:鐵道部網站

    從今天余票信息看,成渝地區去往北京、廣州、上海方向的車票緊張。武漢地區去往北京、廣州方向有餘票,去往上海方向車票緊張。合阜地區去往北京、廣州、上海方向有餘票。南昌、湖南地區去往北京方向車票緊張,去往廣州、上海方向有餘票。

    從車票預售情況看,成渝地區2月10日去往北京、廣州、上海方向有少量余票,2月11日至19日余票較多。武漢、合阜地區2月10日至19日去往北京、廣州、上海方向均有餘票。南昌地區2月11日至19日去往北京方向有餘票,2月10日至19日去往廣州、上海方向有餘票。湖南地區2月10日至19日去往北京、廣州方向有餘票,2月11日至19日去往上海方向有餘票。

    目前正值學生返程客流高峰,鐵路部門提示,學生票的有效乘車日期為每年的6月1日至9月30日、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學生可提前通過互聯網、電話訂票、售票窗口等渠道購買2月29日前的返校火車票。通過互聯網購買的中轉車票,可在中轉站開車前換取紙質車票。 

 
 
 相關鏈結
· 2月9日上午春運信息: 計劃加開旅客列車770列
· 鐵道部:全國各地青年志願者服務春運活動紀實
· 2月8日春運信息:成渝地區去往北京方向車票緊張
· 2月8日上午春運信息:鐵道部計劃加開客車789列
· 成都鐵路局打造系列客運服務品牌創新春運服務
· 2月7日上午春運信息:鐵路部門加開旅客列車760列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