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2月13日上午春運信息:計劃加開旅客列車676列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3日 13時43分   來源:鐵道部網站

    2月12日,鐵路客流繼續高位運行,當天全國鐵路發送旅客610.7萬人次,同比增長7.7%,加開旅客列車694列。全路運輸秩序基本正常。

    今天互聯網購票和電話訂票預售2月24日及以前的車票。根據客流需求,鐵路部門今天計劃加開旅客列車676列。

    從今天余票信息看,成渝地區去往北京方向的車票緊張,去往廣州方向有餘票,去往上海方向的L218、L1018次有餘票。武漢、合阜、南昌地區去往北京、廣州、上海方向有餘票。湖南地區去往北京方向車票緊張,去往上海方向的L350、L751次有餘票,去往廣州方向有餘票。

    從車票預售情況看,成渝、武漢、合阜、南昌、湖南地區2月14至23日去往北京、廣州、上海方向均有餘票。

    目前正值學生返程客流高峰,鐵路部門提示,學生票的有效乘車日期為每年的6月1日至9月30日、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學生可提前通過互聯網、電話訂票、售票窗口等渠道購買2月29日前的返校火車票,通過互聯網購買的中轉車票,可在中轉站開車前換取紙質車票。 

 
 
 相關鏈結
· 鐵道部:鐵路系統各級黨組織堅持打好春運攻堅戰
· 鐵道部要求統籌安排運輸安全和施工等方面工作
· 鐵道部:春運35天鐵路累計發送旅客超1.9億人次
· 鐵道部要求統籌安排運輸安全和施工等方面工作
· 鐵道部2月11日中午春運信息:成渝去往北京票緊張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