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旅遊局局長邵琪偉會見廣東省省長朱小丹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9日 10時15分   來源:旅遊局網站

    3月8日,國家旅遊局局長邵琪偉在北京會見了來京參加全國兩會的全國人大代表、廣東省省長朱小丹一行。

    國家旅遊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王志發,黨組成員、規劃財務司司長吳文學,廣東省副省長招玉芳等參加了會見。

    朱小丹説,近年來,廣東旅遊業的發展一直保持良好勢頭,這與國家旅遊局的指導和支持密不可分,這些支持都是十分真誠和實質性的。廣東已經將旅遊業作為未來重點發展的9大服務業之一,正在著手進行新的研究和探索,力爭形成新的增長點和亮點,推動旅遊業再上一個新臺階,希望能夠得到國家旅遊局更多的指導和支持。

    邵琪偉説,廣東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旅遊業發展,大力推進旅遊綜合改革,促進旅遊業持續健康快速發展。國家旅遊局將一如既往支持廣東旅遊業發展,支持廣東深入實施國民旅遊休閒計劃,支持珠海橫琴粵澳旅遊合作示範區建設,支持粵港澳遊艇合作試點,支持與廣東省共同主辦廣東國際旅遊産業博覽會等活動。廣東是經濟發達地區和改革開放前沿,希望廣東在把旅遊業培育成為國民經濟的戰略性支柱産業和人民群眾更加滿意的現代服務業多出經驗,在深化旅遊業改革創新方面為全國提供寶貴經驗。(馮穎 于闐)

 
 
 相關鏈結
· 上海市旅遊局發佈旅遊信息 推出16條騎遊步行線路
· 旅遊局副局長王志發25日在印度會見印度旅遊部長
· 旅遊局有關我公民自聖保羅國際機場入境巴西提醒
· 旅遊局召開申報甲級資質旅遊規劃單位專家評審會
· 旅遊局:羅馬尼亞遭遇暴風雪 請我公民注意安全
· 旅遊局:請關注南方雨雪天氣對旅遊出行的不利影響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