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保險業“保險優質服務年”啟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5日 11時20分   來源:新疆日報

    14日,新疆保險業“保險優質服務年”活動啟動。記者從啟動儀式上獲悉,2012年年內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將設立和全國統一的保險消費者投訴維權電話12378,進一步健全來訪、來信、電話、網絡四位一體的保險投訴平臺建設,拓寬消費者訴求表達渠道。

    為了提升保險服務質量和水平,有效治理社會普遍反映的理賠難、銷售誤導、服務質量不高等問題,切實保護保險消費者合法權益,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保險業今年首次啟動“保險優質服務年”活動。該活動於今年3月14日至12月底進行。

    活動期間,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保險業將重點治理車險理賠難,全面提升車險理賠服務質量;綜合整治壽險銷售誤導問題,提升人身險服務水平;暢通投訴渠道,維護保險消費者的訴求表達權利;完善調解處理機制,有效化解保險合同糾紛;嚴厲打擊侵害保險消費者合法權益的違法違規行為;加大信息披露力度,保障保險消費者的知情權;接受社會監督,提高保險業服務水平;大力開展消費者教育工作,普及保險知識;加強誠信建設,切實提高全行業誠信服務意識;提升農業保險支農惠農的質量和水平。

 
 
 相關鏈結
· 殘疾人參加社會養老保險試點工作會議在新疆召開
· 從7月1日起新疆開始實施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
· 新疆林果"服務隊"活躍鄉間 為百姓果盤"上保險"
· 新疆克拉瑪依為女職工實施特定疾病保險抵禦風險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