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國家科學技術獎各學科評審組初評會在北京召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2日 08時51分   來源:科技部網站

    2012年5月24日至6月21日,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按照《國家科學技術獎勵條例》及其實施細則的規定,組織了國家科學技術獎各學科評審組初評會。

    會議期間,科學技術獎勵監督委員會委員、中紀委駐部監察局余華榮局長,科學技術獎勵監督委員會委員俞忠鈺等同志到初評會場進行了現場監督檢查,對初評工作高度肯定,並給予積極評價。6月7日,初評會現場向媒體開放,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光明日報、經濟日報、科技日報、中國教育報等媒體到評審現場觀摩。通過媒體記者的親身感受和新聞報道,全社會對國家科技獎勵推薦受理、網絡諮詢、公示和異議處理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認識。

    2012年度初評通過的通用項目共有273項,其中:國家自然科學獎50項,國家技術發明獎通用項目65項,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通用項目158項。具體通過項目目錄在科學技術部和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網站予以公佈。  

 
 
 相關鏈結
· 科技部:“神九”“蛟龍”與國計民生息息相關
· 科技部副部長陳小婭會見新西蘭總理首席科技顧問
· 科技部:廣州、西安新藥創制大平臺課題進展順利
· 科技部:“綠色超級稻新品種培育”取得重要成果
· 科技部正式啟動2012年科學養殖技術培訓公益項目
· 科技部長萬鋼一行視察華能集團天津IGCC示範電站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