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山西省各地舉辦形式多樣的世界艾滋病日宣傳活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2日 08時45分   來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網站

    12月1日,山西省各地舉辦了形式多樣的世界艾滋病日宣傳活動,衛生、疾控等部門的工作人員積極向全社會宣傳艾滋病防治知識,讓群眾了解艾滋病的感染途徑和危害,增強自我保護意識和抵禦艾滋病的能力,並且關愛和支持艾滋病影響的人群,抗擊艾滋病。

    臨汾、長治的愛心人士為艾滋病孤兒送去了毛巾、圍巾等慰問品和慰問金。

    忻州和朔州等地的紅十字志願者參與到當地艾滋病日宣傳活動中去,以愛心和實際行動動員全社會參與艾滋病防治工作。同學們還在宣傳橫幅上簽名,並寫下真摯的愛心留言。

    忻州師範學院志願者孫鶴銥:作為一名大學生,在自身增強防控艾滋病知識的同時,有義務積極行動起來,讓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讓更多的人了解防治艾滋病知識,為防治艾滋病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省司法廳、省監獄管理局在新康監獄舉行了“關愛生命 向‘零’艾滋邁進”的主題活動。全國人大代表韓雅琴向正在接受治療中的病犯們贈送了日常生活用品。省司法廳、省監獄管理局向新康監獄特管監區民警、醫護人員送上了10萬元的慰問金。

 
 
 相關鏈結
· 山西省副省長張建欣就艾防知識進農村在臨猗調研
· 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全體會議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
· 煤炭大省山西省將全面建立”污染者付全費制度”
· 山西省國土資源廳一官員因涉“煤”腐敗被查處
· 山西省地稅系統累計完成各項收入1183.58億元
· 山西省從8月集中整頓煤礦安全 關停礦井200多座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