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上海市舉行老幹部迎春茶話會 韓正出席並致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4日 09時18分   來源:文匯報

    2013年上海市老幹部迎春茶話會3日下午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市委書記韓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向出席茶話會的老幹部、老同志拜年,向全市廣大離退休幹部和親屬表示誠摯問候和美好祝願,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茶話會現場暖意融融。市領導韓正、楊雄、殷一璀、吳志明、李希、尹弘、時光輝,和楊堤、葉公琦、陳鐵迪、王力平、羅世謙等老同志們歡聚一堂,親切交談,清茶一盞,喜迎蛇年新春佳節。

    韓正在致辭時説,過去一年,上海實現了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推動創新驅動、轉型發展邁出新步伐。這些成績的取得,是黨中央、國務院正確領導,全市幹部群眾奮力拼搏的結果,也是各位老領導、老同志長期關心支持和打下堅實基礎的結果。老幹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我們黨執政興國的重要資源。各級黨委、政府要自覺把老幹部工作作為組織工作、幹部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進一步發揚關心照顧老幹部的優良傳統,進一步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精神上關懷老幹部,進一步為老幹部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努力做到讓黨放心、讓老幹部滿意。

 
 
 相關鏈結
· 韓正強調:上海下一步發展要做好“加減乘除”
· 上海市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開幕 韓正楊雄出席
· 韓正:努力做到幹部清正 政府清廉 政治清明
· 韓正:以更大勇氣建設充滿活力的國際文化大都市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