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春節假期重慶市銀行卡交易增長 房地産"佔大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8日 10時04分   來源:重慶日報

    2月16日,記者從重慶銀聯獲悉,春節假期,重慶市銀行卡POS跨行交易達160.71萬筆、金額18.19億元,分別較去年同期上漲26.76%和55.73%。其中房地産交易金額同比增長125.79%,增幅最大。

    據了解,春節期間,代表居民日常消費情況的餐飲、百貨、超市等類型的商戶交易大幅增長,交易筆數和金額分別為151.79萬筆和9.33億元,分別增長23.61%和24.70%。其中,餐飲娛樂類交易筆數和金額上漲幅度明顯,分別為7.62萬筆和1.02億元,同比分別增長59.15%和81.36%;代表大宗交易的房産類商戶交易呈大幅增長,交易筆數和金額分別為3.90萬筆和8.17億元,同比分別增長72.04%和125.79%,體現出大宗交易勢頭旺盛的態勢,是拉動今年春節總交易筆數和金額大幅上漲的重要原因之一。

 
 
 相關鏈結
· 重慶鐵路迎來春節長假返程客流高峰
· 重慶:節後春運火車票緊俏 建議儘量避開高峰期
· 重慶三峽博物館迎來參觀高峰
· 重慶1月份生活垃圾“碳減排”總量同比增24.29%
· 重慶:多重惠農政策“催生”近2000戶種糧大戶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