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新聞出版總署召開2013年第一次廉政辦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8日 19時24分   來源:監察部網站

    2月21日上午,新聞出版總署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召開2013年第1次(擴大)會議。會議討論了《關於總署機關和直屬單位貫徹落實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的分工意見(徵求意見稿)》,研究了2013年新聞出版政府資金項目監督檢查等工作。新聞出版總署黨組成員、中央紀委駐總署紀檢組組長宋明昌出席會議並講話。

    宋明昌在講話中肯定了總署機關各部門和各直屬單位2012年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説,做好2013年工作,一是要明確任務。要堅決貫徹落實十八大和十八屆中央紀委第二次全會精神,以及中央紀委和總署關於反腐倡廉工作的一系列部署,按照總署署長柳斌傑同志1月29日在全國新聞出版系統反腐倡廉建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要求,聯絡新聞出版實際,進一步加強黨的紀律建設、作風建設、懲防體系建設、行風建設和廉政文化建設,加大新聞出版項目監督檢查力度,加快國有新聞出版企業反腐倡廉制度建設。二是要認真落實。要按照總署黨組書記蔣建國同志1月5日在全國新聞出版工作會議總結講話中所指出的,培育認真精神,講認真,辦實事,求實效,以認真負責的精神和紮實有效的措施,確保《分工意見》落實到位,確保黨風廉政建設取得明顯成效。

    新聞出版總署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單位和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會議由中央紀委監察部駐總署紀檢組副組長、監察局局長陳毓江主持。(駐新聞出版總署紀檢組監察局)

 
 
 相關鏈結
· 解讀中紀委二次全會精神反腐倡廉在線訪談獲好評
· 各地各部門紛紛表示 以更大決心和力度從嚴治黨
· 監察部副部長出席央企反腐倡廉建設工作會議
· 中央紀委監察部通報2012年土地案件查辦情況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