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海洋局舉辦廉政風險防控培訓班 呂濱出席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5日 16時15分   來源:海洋局網站

    3月21日,國家海洋局廉政風險防控專題培訓班在京舉行。國家海洋局黨組成員、紀委書記呂濱指出,做好廉政風險防控工作要強化思想意識,提高能力水平,抓好任務落實。

    就如何做好廉政風險防控工作,呂濱提出3點要求:一要強化思想意識,真正明白廉政風險防控的根本目的和深刻內涵;二要提高能力水平,準確掌握、運用相關理論和法規政策,將廉政風險防控工作與業務工作緊密結合,提高推動重點工作、突破難點問題的能力;三是要抓好任務落實,準確把握關鍵點,加強宣傳教育。

    培訓班上,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預防腐敗室處長魏岱余作了關於廉政風險防控有關問題的講座,山東省海洋與漁業廳紀檢組介紹了關於開展廉政風險防控工作的經驗及做法。

    國家海洋局機關黨委及部分局屬單位相關負責人約80人參加了培訓班。

 
 
 相關鏈結
· 海洋局傳達學習國務院全體會議和領導講話精神
· 海洋局副局長陳連增會見中國駐阿根廷大使殷恒民
· 海洋局堅決維護釣魚島主權和海洋權益大事回眸
· 海洋局黨組部署今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任務
· 海洋局為建設海洋強國進行協調規劃和戰略部署
· 海洋局發佈《2012年中國海洋經濟統計公報》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