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工業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大興區舉行義務植樹活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1日 19時37分   來源: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2013年4月1日上午,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副部長蘇波、馬興瑞、劉利華、尚冰,黨組成員、總工程師朱宏任以及部機關150多位幹部職工,在北京市大興區南海子森林公園,參加了以“弘揚生態文明、建設美麗北京”為主題的義務植樹活動。

    苗圩在植樹活動啟動儀式上致辭。他説,大力開展植樹造林活動,改善生態環境,充分發揮林木滯塵和凈化空氣作用,是落實生態文明建設,推動科學發展的具體實踐。讓我們共同攜手,通過植樹護綠活動,傳播生態理念,增加綠色正能量,為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建設美麗中國做出新的貢獻。

    在活動現場,大家揮鍬鏟土、扶苗澆水,每一個環節都做得認真細緻,現場呈現出一派熱火朝天的勞動景象。不到半天時間,就栽下了260多株油松、碧桃、玉蘭等樹木。

 
 
 相關鏈結
· 186名部級領導在京參加共和國部長義務植樹活動
· 京畿大地涌動植樹熱潮 郭金龍等參加植樹勞動
· 北京:8萬市民參與義務植樹 計劃平原造林35萬畝
· 四川省和成都市黨政軍領導植樹活動在成都舉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