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寧夏回族自治區召開人大新聞宣傳和信息工作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7日 10時12分   來源:寧夏日報

    16日,寧夏回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召開全區人大新聞宣傳和信息工作會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何學清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人大常委會秘書長袁進琳主持會議。

    何學清指出,人大宣傳信息工作是黨的宣傳信息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不斷加強和改進人大宣傳信息工作是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的需要,是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切實推進依法治國、依法治區進程的需要,也是建設和諧富裕新寧夏,充分發揮地方國家權力機關作用的需要。

    何學清強調,各級宣傳部門和人大常委會要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把新時期的人大宣傳信息工作抓實抓好抓出成效,提高人大宣傳信息工作的影響力、感染力,大力彰顯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優越性。新聞媒體要利用好人大這座蘊藏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新聞資源富礦,善於用法律視角和新聞語言相結合等方式,使人大新聞宣傳易於被群眾接受,為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推進自治區民主法制建設,早日實現建設和諧富裕新寧夏,與全國同步進入全面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作出應有貢獻。

    會議表彰了全區人大新聞宣傳工作先進單位、先進個人和自治區榮獲第22屆中國人大新聞獎的作品。(記者 淩雁)

 
 
 相關鏈結
· 寧夏舉辦城鄉退役士兵就業現場招聘會
· 寧夏石嘴山一電廠廢水泄漏流入黃河
· 寧夏石嘴山一電廠的衝渣廢水衝垮攔水壩涌入黃河
· “血本”治污緣何惡臭十年--寧夏藥企污染調查
· 寧夏出臺用好用活農業專業技術人員暫行辦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