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致信四川蘆山地震災區表示慰問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2日 10時36分   來源: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網站

    四川雅安4月20日發生7.0級強烈地震,造成嚴重損失。地震發生當天,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致信四川省委、省政府,向災區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難者家屬和災區人民表示深切慰問,向奮戰在救災一線的廣大軍民表示崇高敬意。慰問信內容如下:

    驚悉4月20日8時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在此,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謹向災區遇難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遇難者家屬和災區人民表示深切的慰問,向奮戰在救災一線的廣大軍民表示崇高的敬意!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為抗震救災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幫助,是我們應盡的職責和義務。地震發生後,總局領導蔡赴朝、蔣建國立即要求總局啟動應急預案,成立抗震救災領導小組,認真做好抗震救災宣傳報道,積極開展抗震救災保障援助工作。今天下午7時,以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聶辰席同志帶隊的技術支持小組已趕到災區,開展工作。為方便災區接收信息,我們已安排300台帶蓄電池的直播衛星接收設施、1萬台收音機和一批移動多媒體廣播電視接收終端,正趕運災區。

    我們相信,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四川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人民,一定能夠奪取抗震救災的全面勝利!(晉雅芬 朱燁洋 趙新樂)

 
 
 相關鏈結
· 審計署對蘆山地震抗震救災跟蹤審計工作作出部署
· 楊傳堂出訪提前回國指揮交通運輸抗震救災工作
· 教育部召開會議進一步研究部署當前抗震救災工作
· 外匯局:做好四川省雅安市抗震救災工作外匯管理
· 民政部:做好支援四川蘆山地震災區抗震救災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