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謝伏瞻主持河南省政府常務會議分析當前經濟形勢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6日 09時05分   來源:河南日報

    7月15日上午,河南省委副書記、省長謝伏瞻主持召開省政府第八次常務會議,分析當前經濟形勢,研究提出下半年工作舉措。

    省領導李克、徐濟超、趙建才、王鐵、張廣智、李亞、王艷玲、張維寧參加會議併發言。省發改委就今年上半年全省經濟形勢和下半年工作建議作了綜合彙報,省統計局、省財政廳等部門提出了意見建議。

    謝伏瞻在講話中深入分析了上半年河南省經濟面臨的形勢、存在的突出問題。他指出,要對當前經濟形勢保持清醒認識,既要看到當前形勢的嚴峻性複雜性,毫不懈怠,下大力氣做好各項工作;又要堅定信心,用好機遇,克服畏難情緒,牢牢把握經濟工作主動權,努力保持經濟社會發展好勢頭。他提出,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要深入落實省委、省政府各項既定決策部署,繼續把穩增長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穩定經濟運行、促進經濟穩定回升作為經濟工作的首要任務,做到穩中有進,穩中有為。要把經濟工作的重點放在産業結構調整上。穩定經濟運行,為産業結構調整創造條件;進一步理清結構調整方向和重點,為優化産業結構打好基礎;積極穩妥推進新型城鎮化,為産業結構調整創造持久需求;進一步深化改革,為産業結構調整提供體制機制保障;加大開放招商力度,為産業結構調整不斷增添新活力;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和社會穩定工作,為産業結構調整創造良好社會環境。

    謝伏瞻強調,越是在困難的形勢下,越要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把精力更多用到抓工作、促發展上,強化責任,提高效率,狠抓落實,切實做到“兩不誤,兩促進”。(記者 朱殿勇)

 
 
 相關鏈結
· 河南省長謝伏瞻在鄭州會見伊利集團董事長潘剛
· 謝伏瞻會見中華全國供銷總社理事會主任王俠
· 謝伏瞻要求:同舟共濟為河南發展闖出一片新天地
· 郭庚茂、謝伏瞻會見中興公司董事長侯為貴一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