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劉賜貴會見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董事長許達哲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7日 20時12分   來源:海洋局網站

    7月17日,國家海洋局黨組書記、局長劉賜貴在京會見了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董事長許達哲一行,就進一步深化航天科技與海洋技術方面的合作進行了會談。

    劉賜貴代表國家海洋局對許達哲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神舟十號成功發射表示祝賀。他指出,“蛟龍”號載人潛水器首個試驗性應用航次此前在南海完成了10次下潛,獲得了大量生物樣本和影像資料,成果顯著。“蛟龍”號的試驗性應用與“神十”的成功發射給全國人民帶來了極大鼓舞。國家海洋局與中航科技集團的合作無論對於海洋事業發展,還是對航天事業的進步都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國家海洋局將全面推進航天和海洋技術間的相互融合和創新發展,為實現海洋和航天事業的共同發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績。

    許達哲表示,自從國家海洋局與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以來,國家海洋局給予了中航科技集團很大的支持。海洋事業的發展與航天科技有很多的結合點,希望能夠與國家海洋局加強合作。中航科技集團願意為我國海洋權益維護,海洋資源開發、利用和保護,大洋極地科學考察提供技術裝備上的服務,貢獻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國家海洋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陳連增,國家海洋局總工程師、中國海監總隊黨委書記、常務副總隊長孫書賢,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張建恒,以及國家海洋局和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見。

 
 
 相關鏈結
· 海洋局在京組織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專題講座
· 海洋局組織召開載人深潛精神報告會 劉賜貴出席
· 海洋局在京召開強颱風“蘇力”應急工作彙報會議
· 海洋局印發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