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夏寶龍、李強分赴杭州舟山慰問駐浙部隊基層官兵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1日 08時54分   來源:浙江省人民政府網站

    在“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浙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夏寶龍,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強冒著酷暑高溫,帶著全省人民的魚水深情,分赴杭州、舟山走訪慰問駐浙部隊基層單位官兵,看望部分駐浙部隊全國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為官兵們帶去節日的問候。

    根據中央八項規定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求,今年浙江省的“八一”慰問活動作了精簡,由省委書記、省長代表省委、省政府,分兩路慰問一線官兵,對駐浙部隊的全國、省人大代表的慰問也一併進行。

    7月31日上午,夏寶龍等來到南京軍區杭州海勤療養院,看望部分駐浙部隊全國、省人大代表和部分療休養的海軍官兵;隨後,他來到空軍高炮部隊駐杭某連,看望慰問官兵,還饒有興致地參觀了連隊訓練場、官兵宿舍和榮譽室。夏寶龍與人大代表和官兵們交談並送上慰問金,囑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溫、保重身體。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駐浙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全體官兵表示節日祝賀,向軍隊離退休幹部、復員轉業退伍軍人、革命傷殘軍人、烈軍屬以及廣大民兵預備役人員致以節日問候,對駐浙部隊為浙江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説,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圍繞部隊建設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軍地都要認真學習貫徹。希望部隊廣大官兵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近平主席的指揮,按照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人民軍隊的要求,做講政治、能打仗、有血性的軍人,積極投身強軍夢的偉大實踐,在各自崗位上履行職責,為保衛國家、保衛人民作出應有貢獻。浙江的雙擁工作具有良好基礎,我們要不斷提升服務水平,充分調動各方力量和資源開展擁軍優屬,為部隊能打仗打勝仗加上勁、用上力,切實提供堅強的保障。

    7月31日下午,李強走訪慰問了舟山警備區勤儉創業修理連、91257部隊。在勤儉創業修理連,李強慰問了一線戰士,參觀了連史館。在91257部隊,李強登上舟山艦,與駐浙部隊領導顧禮康等座談,觀看舟山艦護航彙報片,並在水兵餐廳與官兵共進晚餐。李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部隊官兵致以節日的問候,向駐浙部隊長期來對浙江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説,多年來,軍地同心攜手,統籌推進國防軍隊建設和經濟社會建設。希望駐浙部隊在加強自身建設上發揮率先作用,為國防築牢基石;在經濟建設中發揮生力軍作用,助推駐地經濟發展,維護社會穩定;在完成急難險重任務中發揮突擊隊作用,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李強特別囑咐,暑期天氣炎熱,希望廣大官兵在訓練執勤、應急救援等工作中,注意防暑保健和安全。

    王新海、趙一德、孫景淼分別參加活動。

 
 
 相關鏈結
· 夏寶龍李強就做好浙江省安全生産工作作出批示
· 夏寶龍李強要求再接再厲做好禽流感防控各項工作
· 夏寶龍李強與陳吉寧胡和平座談共商深化省校合作
· 夏寶龍、李強等慰問浙江省城鄉生活困難群眾等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