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僑辦主任裘援平出席第三屆中國-亞歐博覽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5日 13時12分   來源:僑辦網站

    由商務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府、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國務院僑辦等20多個國家部委、中央單位共同主辦的第三屆中國-亞歐博覽會暨中國-亞歐經濟發展合作論壇于9月2日下午在烏魯木齊隆重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出席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新疆區委書記張春賢同志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僑辦主任裘援平出席開幕式。另有來自50個國家(地區)、7個國際組織的外國政要、前政要及嘉賓與會。

    本屆亞歐-博覽會以“開放互信,共謀發展”為主題,旨在新形勢下進一步加強中國與亞歐諸國的全方位合作交流。博覽會集中展示中國與亞歐各國的優勢産品,推介各國投資政策和旅遊環境,共有2000多家企業參展。

    今年僑辦以“僑資企業西部行”方式,分別邀請江西、江蘇、廣州、杭州市、佛山市僑辦組織百名僑商前往與會支持博覽會的舉辦。五個團組于8月下旬成行,作為博覽會先期舉辦的專項活動,並分赴新疆其它地區考察。

    經濟科技司司長莊榮文陪同出席相關活動。(經科司供稿) 

 
 
 相關鏈結
· 僑辦主任裘援平對廣東僑務工作提出3點希望與要求
· 僑辦主任裘援平會見NBA華裔球星林書豪及其父母
· 僑辦副主任譚天星會見世界海外臺商大陸參訪團
· 僑辦:逾2400人已報名參加第十二屆世界華商大會
· 趙小蘭心繫中美關係 願向海外介紹一個真實的中國
· 僑辦主任裘援平會見澳大利亞知名華人畫家姚迪雄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