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馬興瑞在北京會見巴基斯坦SUPARCO主席貝拉爾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2日 15時38分   來源:航天局網站

    9月21日下午,國家航天局局長馬興瑞在京會見了巴基斯坦空間和外大氣層研究委員會(SUPARCO)主席貝拉爾和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馬蘇德·哈立德。雙方在坦誠的氛圍中,就兩國之間的航天合作進行了深入地溝通與交流。 

    雙方表示,中巴兩國友誼源遠流長,在航天領域開展了廣泛的合作,後續將以中巴十年合作大綱為指南,在亞太空間合作組織的框架下,進一步加強溝通協調,積極推動包括遙感衛星、衛星應用、數據共享與交換、人員培訓交流在內的合作,推動兩國航天科技的發展,用航天技術造福兩國人民,為中巴兩國的傳統友誼注入新的內涵。 

    國家航天局秘書長田玉龍及中國長城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的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見。

 
 
 相關鏈結
· 原子能機構主任馬興瑞視察核工業理化工程研究院
· 馬興瑞會見國際原子能機構副總幹事比切科夫
· 航天局局長馬興瑞會見委內瑞拉航天局局長卡諾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