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中國-印度科技合作聯委會第六次會議在京順利召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4日 09時18分   來源:科技部網站

    2013年9月10日,中國-印度科技合作聯委會第六次會議在北京順利召開。會議由科技部副部長曹健林和印度科技部秘書提魯馬拉查裏·拉馬薩米共同主持,兩國相關科技部門代表出席會議。

    聯委會介紹了兩國科技發展情況並回顧了雙邊科技合作情況,商定了未來合作方向、優先領域及合作形式,並通過及簽署了中印科技合作聯委會第六次會議紀要。

    雙方同意,將重點在地震和自然災害減災和管理、天文學和天體物理學、氣候變化技術研究、傳統知識和醫藥等領域加強科技合作,鼓勵雙邊科學家交流、舉辦研討會、共建聯合實驗室及聯合研究中心等合作形式。

    在華期間,印度代表團還訪問了中國科學院、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中國地震局、國家外國專家局等有關部門。

 
 
 相關鏈結
· 科技部副部長張來武會見微軟公司全球資深副總裁
· 科技部農村司到陜西榆林農業科技園區調研指導工作
· 科技部部長萬鋼在北京會見古巴科技環境部部長
· 科技部外事管理工作會議召開 曹健林出席並講話
· 科技部部長萬鋼:中國與東盟可探索共建科技園區
· 科技部為推進生物燃氣産業化科技創新開展調研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