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北京市領導檢查節日期間城市安全運行保障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1日 14時34分   來源:北京市政府網站

    國慶佳節即將來臨。日前,北京市領導分別帶隊對國慶期間城市安全運行保障各項工作進行檢查。市領導要求,要確保安全,全力做好城市運行各項保障,努力營造喜慶亮麗、清潔優美、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讓廣大市民過一個安全、歡樂、祥和的國慶節。

    連日來,北京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士祥,市委常委、副市長陳剛,副市長程紅、張工、戴均良、林克慶、張延昆、楊曉超分別對金融、軌道交通、市場供應、城市供水、醫療衛生、文化娛樂等領域進行了檢查。

    北京市領導指出,首都安全工作的極端重要性怎麼強調都不過分,容不得絲毫忽視和懈怠,一刻也不能放鬆。要牢記確保首都安全穩定的極端重要性,時刻緊繃安全穩定這根弦,高度重視節日期間的安全工作,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全力確保首都安全穩定。

    北京市領導要求,要開展全面的安全檢查,從施工延伸到設計、安裝、採購和運營環節,深入排查隱患不留死角,及時發現、及早消除安全漏洞和事故隱患。要做好節日期間的市場供應保障,確保食品質量和安全,讓廣大市民買得實惠,吃得放心。要加強應急值守,嚴格落實崗位責任;做好應急準備,嚴格落實應急預案;強化督促檢查,真正落實好各項安全防範措施,確保城市安全運行。要努力營造喜慶亮麗、清潔優美、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讓廣大市民過一個安全、歡樂、祥和的節日。

 
 
 相關鏈結
· 國慶長假北京天氣“前雨”“中晴”“後霧霾”
· 王家瑞在北京會見蘇丹全國大會黨幹部考察團
· “第四屆新疆農産品北京交易會”在農展館開幕
· 北京多家旅行社積極備戰長假出境遊“大考”
· 北京:隨遷子女可在京報考高職 必須符合五項條件
· 國慶節期間北京天安門等地區將採取交通管理措施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