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北京市:200余輛120急救車在國慶期間值守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1日 14時38分   來源:北京市政府網站

    國慶長假來臨,各地遊客來到北京,各類大型活動也集中開展。北京急救中心9月30日介紹,2013年國慶期間值班、備班救護車將達200余輛、醫務人員將達千余人,確保節日期間及時有效處置突發公共衛生事件。

    120調度指揮中心在節前完成了救護車上GPS衛星定位急救、車載電話、800兆對講機等相關設備的檢查、保養工作,確保全市急救信息上報暢通。如遇危重病患者,將與醫院急診及時進行信息溝通,建立綠色通道,為搶救患者贏得寶貴時間。120還將加強與公安、交管、消防、旅遊、新聞等部門之間的信息溝通,及時掌握相關信息,建立應對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應急聯動機制。(方芳)

 
 
 相關鏈結
· 吉林:急救車覆蓋全省鄉鎮醫院
· 四川雅安急救車棚內誕下首個“地震寶寶”
· 西藏:28個縣配備急救車輛
· 衛生部:截至4月25日8時玉樹醫療隊、急救車情況
· 衛生部已調集急救車339輛 派出醫療隊共計1951人
· 北京20輛急救車運往青海玉樹地震災區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