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陜西公安機關採取過硬措施構建國慶安保屏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1日 16時04分   來源:陜西省政府網站

    9月30日,記者從陜西省公安廳了解到,經過前期紮實的部署和落實,目前各項國慶安保措施正在有條不紊地推進,全省各級公安機關已進入國慶安保實戰狀態。

    陜西全省各級公安機關將進一步嚴密社會治安防控,提高街面見警率、管事率,嚴厲打擊危害遊客的違法犯罪活動,嚴肅整治各類旅遊亂象。同時,深入開展百日危爆物品安全大檢查大整治行動,堅決堵塞管理漏洞。要著力提升對高速公路、幹線國道和農村公路、山區公路特別是進出城區、景區道路的疏導管理能力,嚴防發生群死群傷的道路交通事故和道路交通擁堵。全省各級公安消防部隊將切實加強火災隱患排查整治,有效預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災事故的發生。對於節日期間各地舉辦的各種大型活動,省廳明確要求當地公安機關要會同主辦單位落實安保措施和應急預案,嚴防不法分子實施搗亂破壞活動,嚴防發生擁擠踩踏等惡性事故。(記者 馬黎 通訊員 陳磊)

 
 
 相關鏈結
· 中國科學院科技創新年度巡展2013亮相陜西科技館
· 2013年陜西國慶假日市場商品供應總額超150億元
· 陜西:10月1日起降低部分行政事業性收費標準
· 中國—歐亞地區博物館館長論壇在陜西西安開幕
· 陜西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五次會議閉幕 趙正永講話
· 郭聲琨調研時強調推動陜西公安工作走在西部前列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