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北京霧霾影響景區客流小幅回落 返京車輛開始集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6日 08時26分   來源:北京日報

    5日,原本想出遊的北京人不少都改變了計劃,前兩天還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從前天夜間開始,霧霾重新襲擾京城,空氣質量一路下降。5日,全市大部分監測站的PM2.5濃度都已達到最高的六級嚴重污染水平。隨著天氣預報中“減少外出”等建議,景區客流出現明顯的回落。

    因選擇室內逛商場購物的消費者增多,5日,市區內不少商業大廈周邊交通出現了擁堵,此外,高速路返京的車輛也非常集中。市假日辦監測數據顯示,5日,大部分景區與前一日相比客流有所回落。全市重點監測的24個景區共計接待遊客87.19萬人次,比前日減少11.3%,比去年同期增長4.2%。

    據統計,昨天,故宮接待9.13萬人,比前日減少23%;頤和園接待8.93萬人,比前日減少16.6%。中心城區飯店平均出租下降至56.6%;近郊區飯店平均出租率為51.1%;遠郊區飯店平均出租率46.7%。(記者 竇紅梅)

 
 
 相關鏈結
· 霧霾天再襲京津冀 華北空氣污染氣象條件達4級
· 華北黃淮地區霧霾發展 部分地區空氣質量較差
· 國慶長假北京天氣“前雨”“中晴”“後霧霾”
· 北京出現霧霾天氣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