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桂林各景區遊客量持續高位運行 未收到遊客投訴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6日 08時59分   來源:廣西日報

    10月5日,記者從桂林市假日辦獲悉,國慶黃金周進入第5天,桂林旅遊持續火爆,各縣(區)、各景區當日遊客接待量繼續在高位運行。據悉,“百里畫廊”漓江遊客日發送量持續超萬人。為儘量滿足遊客需求,從2日至5日,該市對漓江開航時間果斷作出調整,將原本只有8時40分和9時40分開航的磨盤山碼頭,調整為從8時起每隔半小時開航一次;將原本9時和9時30分開航的竹江碼頭,從9時起每隔半小時開航一次。

    該市假日辦主任林業江告訴記者,從2日晚開始,《印象·劉三姐》每晚演出增加至3場。陽朔、興安、龍勝等熱點旅遊縣住房全面爆滿,尤其是陽朔各大停車場都擠滿了外地私家車,就連機關大院、學校操場和部分村民的曬谷場等都騰出來作臨時停車場。儘管遊客持續爆棚,但桂林旅遊秩序良好,5天來,該市旅遊執法部門未接到一起遊客投訴。

    據介紹,10月5日,漓江接待遊客1.04萬人,同比增長3.89%;象山景區接待1.7萬人,同比增長36.32%;興安樂滿地接待7400人,同比增長0.2%;龍勝龍脊梯田接待1.17萬人,同比增長7%;荔浦豐魚岩等景區接待量同比基本持平。(記者 駱展勝)

 
 
 相關鏈結
· 把自己擺進去讓群眾得實惠 廣西真整實改新風撲面
· 廣西三江:“牛王爭霸”鬧金秋
· 第三屆中國——東盟汽博會在廣西柳州舉辦
· 廣西:預計釣魚活動2013年直接産值可達15億元
· 廣西:"三服務""四清理"將教育實踐活動落到實處
· 廣西首個通用機場啟動 將填補高端航空旅遊空白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