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甘肅省十一黃金周民航運送旅客達15.6萬人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0日 10時08分   來源:甘肅日報

    10月9日從甘肅機場集團獲悉,2013年國慶黃金週期間,甘肅機場集團旅客吞吐量達到15.6萬人次,保障航班起降1413架次,貨郵吞吐量達689噸,同比分別增長26%、22%和29%,再創甘肅省民航黃金周運輸新高。

    黃金週期間,甘肅省民航客流呈“U”型狀態。從9月28日起,蘭州機場提前迎來了客流高峰;黃金週期間,從蘭州機場進出港的旅客日均達1.8萬人;尤其是在10月7日,受假期返程高峰影響,蘭州機場旅客吞吐量突破2萬人次,和暑運旺季高峰時持平。

    今年的長假探親流與旅遊流重疊,9月28日至10月1日蘭州至北京、上海、成都、廣州、深圳、南京等航線基本滿座。甘肅機場集團所轄蘭州、敦煌、嘉峪關、慶陽、金昌、張掖6座運營機場積極為旅客創造良好的乘機環境,增加了候機樓現場問詢人員,加大引導、問詢的服務力度,做好老弱病殘孕等特殊旅客的服務工作。(記者 牛彥君 通訊員 施睿章)

 
 
 相關鏈結
· 數據顯示:黃金周高速公路小客車流量同比增一成
· 海南:國慶黃金周散客比重創新高
· 上海:國慶“黃金周”的市場溢出效應明顯
· 湖南:國慶旅遊黃金周“快旅慢遊”受青睞
· 人民日報時評:黃金周,洞察中國的黃金時刻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