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吉林省國慶節期間社會治安大局平穩 無重大案件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0日 10時40分   來源:吉林日報

    國慶節期間,吉林省公安機關強化措施,紮實開展各項安全保衛工作,全力維護全省國慶假日期間的社會穩定,全省未發生重大有影響的案件,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76.2%,火災事故同比下降10.5%。

    為確保國慶安保工作紮實有效,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黃關春和其他廳黨委成員放棄休息,靠前指揮,親自指揮調度國慶安保工作,並多次深入到長春、吉林、消防、交警等地區和部門一線檢查指導,慰問節日期間在崗執勤民警。各地公安機關加強對重點單位、重要部位和基礎設施的巡邏防護和安全防範,加強對火車站、機場的安全檢查和治安巡查。國慶節期間,全省各級公安機關共查結治安案件701起。

    針對國慶節期間車流、物流驟然加大的實際,交警部門增加警力投放,加大交通疏導力度,各地公安機關組織警力深入高速公路、國省幹線和旅遊景區周邊道路進行分流疏導,確保道路交通暢通安全。節日期間,全省各級公安機關共啟動檢查服務站134個、設置臨時執勤點269個,每天投入警力2300余人、警車580余輛,查處交通違法行為14806人次。同時,消防部門以醫院、商圈、大型活動舉辦場所等為重點,深入開展火災隱患排查整治,強化滅火和應急救援準備,有效預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災事故的發生。節日期間,共出動警力796人次,出動車輛172台次,檢查單位1518個,整改隱患1390處。(李吉勝 趙聯洗)

 
 
 相關鏈結
· 吉林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單位學習汪洋湖先進事跡
· 蔡武出席“吉林文化周”圖書展及寶鳳剪紙藝術展
· 吉林偽滿皇宮博物院舉辦“九一八”事變紀念活動
· 吉林公安消防部隊嚴把兩節廉政關做到"五個嚴禁"
· 吉林部署秋季森林防火 確保不發生重大森林火災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