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衛生計生委副主任會見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代表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1日 20時04分   來源:衛生計生委網站

    10月10日,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崔麗在京會見了由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副院長兼首席信息官、美國總統科學技術及醫療信息委員會高級顧問約翰·赫拉卡博士(Dr. John Halamka)率領的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代表團一行五人。

    崔麗向來賓介紹了中國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取得的進展,感謝哈佛大學醫學院長期關注中國醫療衛生事業發展,以及在加強中國醫療衛生管理人員能力建設方面所給予的支持和幫助,表示願意進一步與美方加強交流與合作。赫拉卡介紹了美國醫改以及醫療信息化方面的理念與做法。雙方還就健康教育、煙草控制和應對城鎮化對醫療服務帶來的壓力等話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國家衛生計生委規劃信息司、體制改革司和國際合作司負責人,以及中國人發研究中心和神州數碼負責人參加了會見。 

 
 
 相關鏈結
· 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崔麗調研內蒙衛生計生工作
· 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崔麗帶隊赴甘肅、陜西調研
· 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崔麗到健康報社考察調研
· 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崔麗充分肯定江西省工作成效
· 國家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崔麗率團訪問法國、荷蘭
· 國家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崔麗到滬調研人口計生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