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湖南省副省長盛茂林宣佈“海聯三湘行”活動啟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8日 10時42分   來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網站

    11月27日晚,由湖南省委統戰部、省海外聯誼會、省僑聯組織的“海聯三湘行”暨“僑商僑智聚三湘”——走進郴州活動在郴州啟幕。湖南省副省長盛茂林宣佈活動啟動。來自省海外聯誼會的港澳臺海外理事、部分僑商以及專家學者100余人參加活動。

    湖南省海外聯誼會“海聯三湘行”活動自2007年啟動以來共舉辦了7屆,邀請港澳臺海外人士來湘考察2000多人次,先後對接武陵山片區、湘南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等區域發展,促成投資項目110余個、資金720多億元,公益捐贈6600多萬元,有力促進了民族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省僑聯2011年首屆“僑商僑智聚三湘”活動促成150多名海內外華商僑領、專家學者齊聚湖南,引進項目17個,資金36.25億元。上述活動已成為助推湖南擴大對外開放,引導海內外朋友參與湖南發展、實現合作共贏的重要載體。

    盛茂林指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要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擴大內陸沿邊開放,這為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機遇和動力。當前,湖南正處在加快轉型發展的關鍵時期,歡迎更多海內外人士來湘投資興業、獻計獻策、貢獻力量。湖南將用好“海聯三湘行”和“僑商僑智聚三湘”活動平臺,繼續創造優良環境,提供優質服務。

 
 
 相關鏈結
· 盛茂林出席湖南省“全國交通安全日”活動並講話
· 湖南省副省長盛茂林: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産這根弦
· 盛茂林慰問除夕夜仍在堅守工作崗位的公安民警
· 湖南常德:“六個壓減”瘦身政府管理職能
· 湖南:省級部門預算編制監督檢查工作啟動
· 湖南江永清退7名違規進入事業單位的領導子女親屬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