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甘肅20家進出口企業獲“中國質量誠信企業”稱號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2日 09時50分   來源:甘肅日報

    2013年中國質量誠信企業甘肅片區表彰會近日在蘭州召開。從會上了解到,今年全國共有676家進出口企業獲得“中國質量誠信企業”稱號,其中,甘肅省高臺縣宏豐蔬菜加工有限公司、民勤縣奧鑫商貿有限公司、蘭州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進出口企業獲此殊榮,獲評企業數量列西北五省區第一。至此,全省獲該項稱號的進出口企業已達到35家。

    從2009年至今,國家質檢總局委託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協會,在全國進出口企業中開展“中國質量誠信企業”評選活動。獲得這一稱號的企業,在檢驗監管、政策申請、市場準入等方面具有較好的質量誠信記錄,是成為檢驗檢疫信用AA級企業的重要參考條件。(記者陳泳 實習生盛捷)

 
 
 相關鏈結
· 廣東啟動“十大誠信企業”評選 5月31日報名截止
· 遼寧省出臺24條優惠政策 支持誠信企業發展
· 江西:誠信企業享受海關優惠政策
· 山東黃島海關為誠信企業設立備案專門窗口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