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國家標準委召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專題民主生活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4日 15時14分   來源:質檢總局網站

    11月26日,國家質檢總局黨組成員、國家標準委主任田世宏主持召開了標準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會議緊扣為民務實清廉主題,聚焦“四風”突出問題。

    據了解,自質檢系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國家標準委黨組組織召開6次中心組(擴大)研討會,還組成了6個調研組,深入10個省、區、市走訪40多個單位,以群眾評價反思存在的不足,促進查擺問題。黨組班子成員之間、班子成員與其分管部門負責同志之間深入開展談心活動,查擺問題。

    民主生活會上,田世宏報告了領導班子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貫徹中央八項規定情況,認真查擺存在的問題。他在總結講話中,就整改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民主生活會情況通報準備工作,要重點通報聽取的意見、查找出的問題、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情況,讓機關黨員幹部群眾來監督和評判;二是抓緊制定整改方案,對查擺出的問題,要進一步逐項研究,深化專項治理,細化整改措施,特別是要從體制機制上解決問題,推動改進工作作風和密切聯絡群眾常態化、長效化;三是認真抓好“回頭看”,看出問題、找到差距,及時糾正,做到持續改進、善始善終;四是把制度建設作為整改的根本性任務切實抓緊抓好,堅持嚴標準、嚴措施,標本兼治,把各項整改任務落到實處。

 
 
 相關鏈結
· 國土資源部機關部分司局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
· 統計局局長參加江蘇調查總隊專題民主生活會
· 趙正永參加延長石油集團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
· 甘肅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單位專題民主生活會綜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