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浙江省委常委擴大會議學習習近平劉雲山講話精神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8日 09時07分   來源:浙江日報

    12月16日下午,浙江省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和劉雲山同志分別聽取河北省、浙江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和其他副省以上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和劉雲山同志的重要講話,不僅為我們進一步深化教育實踐活動提供了重要指導,而且為我們全面深化作風建設提供了重要遵循。各地各單位黨委(黨組)要結合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精神,認真傳達學習,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指出,雖然我們在教育實踐活動前幾個環節上取得了初步成效,但離中央的要求、離群眾的期待、離事業的需要,還有很大的距離。教育實踐活動有期限,但貫徹群眾路線沒有休止符,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我們要繼續按照“示範點、排頭兵”的要求,以抓在手裏、趕在路上的態度,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勁頭,一步一個腳印、一天不放鬆地深入抓好整改措施落實、糾治“四風”頑疾,以一股“認真”勁堅持不懈把教育實踐活動和作風建設不斷引向深入。

    會議指出,當前,要一鼓作氣抓好第一批活動的收尾工作,認真紮實做好第二批活動的準備工作。第一批活動要保持力度、保持韌勁,省級黨員幹部要帶頭抓整改,要縱深推進“六項集中行動”,推動作風建設常態化長效化,切實鞏固和深化活動成果。第二批活動要協調聯動、無縫銜接,堅持主題不變、鏡頭不換,堅持分級分類指導,堅持開門搞活動,注重上下聯動,以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為總載體開展好基層黨組織教育實踐活動,解決好聯絡和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真正服務群眾、造福群眾。

    會議強調,要以好的作風和精神狀態抓落實,以作風建設的新成效推動浙江各項工作始終幹在實處、繼續走在前列。要緊密結合全面深化改革實踐,以只爭朝夕的精神把各項任務落到實處,再創浙江體制機制新優勢。要認真謀劃研究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點,努力實現經濟社會發展“開門紅”。要以作風建設推動黨的建設各項工作,為全面深化改革、推進各項事業發展提供根本保證。

 
 
 相關鏈結
· 浙江農民大學掛牌成立 職業農民培訓有了新平臺
· 浙江省龍泉市38位部門負責人到鄉村做“旅遊書記”
· 浙江全面深化改革“四個有沒有”引發全省熱烈反響
· 浙江省省長李強6日主持召開省政府第18次常務會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