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楊傳堂會見保加利亞客人 加強交通基礎設施建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8日 11時07分   來源:交通運輸部網站

    12月17日,交通運輸部部長楊傳堂在京會見了來訪的保加利亞交通、信息技術和通信部部長丹納伊·帕帕佐夫,雙方就加強交通基礎設施建設領域合作交換了意見。

    楊傳堂簡要介紹了交通運輸部的職能和中國交通運輸發展情況。他説,中保兩國交通運輸領域合作具有較強的互補性,前景十分廣闊。今年11月底,兩國總理就加強兩國各領域合作交換意見時,特別提到開展港口、公路、隧道和鐵路升級改造等基礎設施建設領域的合作事宜,中方願鼓勵綜合實力強、技術水平高的交通基礎設施建設企業“走出去”,加強與保方在該領域的合作,共同推動落實兩國總理達成的共識。

    丹納伊·帕帕佐夫表示,中國在相關領域擁有先進技術和豐富經驗,希望中國企業積極參與保加利亞的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為中保交通運輸合作未來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相關鏈結
· 交通運輸部黨組傳達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 第三季度國內沿海貨運各類船舶運力繼續保持增長
· 交通運輸部:2013年11月公路貨物運輸量
· 2013年11月規模以上港口貨物、旅客吞吐量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