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坦桑尼亞桑給巴爾總統會見習近平主席特使姜偉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2日 09時53分   來源:外交部網站

    2014年1月11日,坦桑尼亞桑給巴爾總統謝因在桑給巴爾總統府會見了習近平主席特使、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姜偉新。

    姜偉新向謝因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和李源潮副主席的親切問候,並對桑給巴爾革命勝利50週年表示熱烈祝賀。姜偉新説,近年來,桑給巴爾各領域發展取得顯著成績,中方為此感到由衷高興。中方高度重視中坦、中桑關係,願與桑方密切合作,落實好雙方領導人達成的共識,為桑實現發展目標提供更多幫助。

    謝因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桑給巴爾革命勝利50週年慶典,並請姜偉新特使轉達對習近平主席和李源潮副主席的良好祝願。謝因説,中國是最早承認桑革命勝利和最早向桑提供援助的國家之一,50年來為桑發展建設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桑政府和人民對此深表感謝,熱切期待與中方共同努力,不斷深化各領域合作,造福雙方人民。

 
 
 相關鏈結
· 姜偉新:2014年全國保障房計劃新開工600萬套以上
· 姜偉新會見越南建設部部長 就城市規劃等交換意見
· 《中國城市發展報告2012》首發 姜偉新撰寫前言
· 姜偉新在京會見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一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