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牛盾會見土庫曼斯坦外交部副部長米亞季耶夫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7日 18時50分   來源:農業部網站

    1月16日下午,農業部副部長牛盾會見了來訪的土庫曼斯坦外交部副部長米亞季耶夫一行,雙方就今年5月在華舉辦世界汗血馬協會特別大會等事宜交換了意見。

    牛盾指出,中土兩國關係友好,古老的絲綢之路很早就將兩國人民聯絡在一起。兩國政治上高度互信,雙邊經濟和文化等領域的合作關係密切,在華舉辦世界汗血馬協會特別大會將對增進中土兩國人民傳統友誼,深化雙邊馬業交流與合作發揮重要作用。他表示,中方將與土方保持密切溝通,以便共同做好特別大會各項組織籌備工作。

    米亞季耶夫讚賞了中方為籌備本次特別大會所做的努力。他表示願與中方一道,為成功舉辦上述特別大會而努力,並希望以此為契機,促進兩國在馬業領域的務實合作。

 
 
 相關鏈結
· 農業部召開會議學習十八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
· 農業部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産專家委員會成立
· “奇瑞重工杯”2013年全國農機化十大新聞揭曉
· 農業部召開會議學習十八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