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天津市加強出租車管理 提升運營服務水平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5日 10時52分   來源:天津日報

    2月23日下午,副市長孫文魁帶領有關單位負責同志,現場檢查出租汽車運營秩序等情況,研究加強天津市出租汽車運營管理、提升服務水平的措施。

    孫文魁一行先後來到地鐵2號線空港站、天津站和天津西站等重點地區,現場查看了出租汽車運營服務情況和場站服務設施,詳細了解出租汽車的供需狀況、存在的突出問題及規範運營服務情況。

    孫文魁指出,各有關部門和區政府要進一步規範出租汽車行業服務行為,整頓重點區域運營秩序,明確文明運營的行業標準和違規運營的處罰措施,公佈監督辦法,落實各部門監管職責。要加強硬體設施建設,按照方便乘客出行、車輛運營和管理的需求,提升改造場站與道路,優化站區出行線路及指示牌,增加監控攝錄設施。要加大執法力度,各有關部門和區政府聯合執法,嚴厲打擊重點地區及周邊結合部的違法違規運營行為。要研究長效管理機制,解決影響出租行業健康發展的突出問題,進一步提升出租汽車行業運營服務水平,切實方便廣大群眾安全便捷出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