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2014年江西本外幣貸款將新增2200億元以上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7日 11時28分   來源:江西日報

    2014年江西省金融發展目標是,新增本外幣各項貸款2200億元以上;狠抓企業上市工作,確保企業直接融資總量不低於600億元;保險保費收入達330億元,力爭“險資入贛”取得較大突破。2月26日,江西省金融工作會議在南昌舉行,江西副省長李炳軍出席並講話。

  會議對剛剛出臺的《江西省人民政府加快全省金融業改革發展的若干意見》(簡稱“金融30條”)進行部署落實,總結過去一年江西省金融工作,分析當前經濟金融形勢,研究部署今年全省金融業改革發展工作。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按照分工對“金融30條”逐條落實,切實做好今年全省金融工作;著力從引進機構、引進資金、引進人才、優化環境等方面推進金融業大發展。(記者 夏曉)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