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尚冰率團赴西班牙巴塞羅那出席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09時03分   來源: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2月24日至26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尚冰率團赴西班牙巴塞羅那出席了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並在期間舉行的TD-LTE全球發展倡議(GTI)國際産業峰會上致辭。

    尚冰在致辭中指出,希望GTI繼續發揮重要平臺作用,凝聚全球産業力量,推動TD-LTE産業鏈相關各方加強交流深入合作,並致力於四個方面工作:一是加快提升TD-LTE産業整體水平,促進TD-LTE智慧手機和芯片等關鍵産品儘快成熟。二是加快推動VoLTE研究測試進程,繼續完善CSFB和雙待機等TD-LTE語音解決方案。三是加快解決TD-LTE與2G、3G等網絡的互操作問題,推動相關制式網絡向TD-LTE演進,完善TD-LTE與LTE FDD融合組網的技術方案。四是加快優化TD-LTE國際漫遊方案,大力推動TD-LTE在全球的規模化商用發展。

    期間,尚冰還會見了全球移動通信協會(GSMA)總幹事潘福愛。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