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氣象局:冷空氣影響趨於結束 週末南方陰雨將持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09時34分   來源:氣象局網站

    受較強冷空氣影響,過去兩日,我國北方地區自西向東出現了明顯的大範圍降溫天氣。今晨5時較昨日5時相比,東北大部、華北東北部、黃淮局地出現了6℃以上的降溫,其中,黑龍江和吉林局部地區降溫超12℃。預計今日,本輪較強冷空氣對我國的影響將趨於結束。伴隨著冷空氣的移走,今天早晨,內蒙古中西部以及西北地區東北部已出現了明顯升溫,局地升幅超10℃。

  自23日起,我國南方地區持續出現大範圍陰雨天氣,江南地區多地先後出現大雨天氣。預計本週末,南方大部地區將持續陰雨天氣,其中,今明兩天,江淮南部、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局地可能出現暴雨。

 

 

    預計未來24小時,新疆西北部、西藏西南部和東北部、青海東南部、河北北部、山西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陜西中南部、山西南部、黃淮大部、江漢、江淮、江南、西南地區東部、華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江西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將有大雨。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