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馬曉偉在北京會見美國藥品研究與製造商協會主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10時18分   來源:衛生計生委網站

    2014年2月26日下午,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馬曉偉在京會見了來訪的美國藥品研究與製造商協會(PhRMA)主席羅伯特·霍金(Robert Hugin)一行。雙方就中國醫藥衛生體制改革、醫藥産業發展等問題交換了意見。

    馬曉偉感謝美國制藥企業對中國醫藥衛生事業發展的支持。他表示,中國政府將不懈推動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進一步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作用。在改革開放的大環境下,醫療保障體制的完善、城鎮化發展和政府對醫藥衛生事業的投入增長,將持續拉動中國居民醫療服務需求和消費,中國醫藥産業發展前景廣闊。他希望美國制藥企業積極支持中國生物醫藥創新研發,並遵守中國法律,與醫療機構建立健康的合作關係。

    霍金讚賞中國醫改取得的積極成就,願意繼續支持中國醫藥衛生體制改革與發展。

    國家衛生計生委國際司、體改司、藥政司相關負責人陪同會見。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