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福建出口食品農産品質量安全示範區建設會議召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11時20分   來源:福建省人民政府網站

    27日,福建省出口食品農産品質量安全示範區建設現場會在安溪召開。國家質檢總局副局長吳清海、副省長鄭曉松出席會議,並向12個榮獲“國家級出口食品農産品質量安全示範區”稱號的單位授牌。

    會議強調,各級有關部門要在鞏固已有示範區的基礎上,根據本地區的出口農産品産業分佈情況,逐步實現高優特色産業的全覆蓋;要強化創新監管,在標準化、信息化、風險評估、分類管理等方面作進一步的探索創新,對農業化學投入品的生産、配送、銷售、使用實施全過程監管,嚴格規範農業化學投入品市場,堵住污染來源;加大扶持力度,要在示範區標準化推廣、企業自控能力提升、公共管理體系建設、技術支撐體系建設、示範區商品推介、品牌建設、人員培訓等方面加大資金扶持力度,加強出口通關、企業註冊備案、産品檢驗等服務。(方煒杭)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