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浙江省政府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11時24分   來源:浙江省人民政府網站

    2月27日,浙江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強主持會議並講話。

    大家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是一堂生動的國際形勢分析課,是一堂生動的三中全會精神輔導課,是一堂嚴肅的“三個自信”教育課。我們要把學習貫徹好這次專題研討班精神特別是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

    李強強調,省政府黨組要帶頭認真學習、深化認識,堅定方向、強化定力,結合貫徹省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省“兩會”和省政府第三次全會精神,進一步凝聚共識,著力把中央的部署轉化為改革的具體行動。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之年,要把握重點、統籌推進,狠抓落實、務求實效。政府部門要以自身改革為全面深化改革的“當頭炮”,以經濟體制改革為“重頭戲”,統籌推進各項改革任務,處理好政府與市場的關係,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和經濟發展的內生動力。政府部門要進一步轉變作風,大力推進“五水共治”、“四換三名”、“三改一拆”、有效投資等重點工作,促進全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