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江西省信訪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南昌召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11時29分   來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網站

    2月27日,江西省信訪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南昌召開。會議學習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和省委書記強衛、省長鹿心社等領導近期對信訪工作的有關批示精神,傳達學習了全國信訪局長會議精神和強衛書記在省委常委會上對信訪工作的講話精神,總結2013年信訪工作,研究分析形勢,部署2014年信訪工作和全國“兩會”期間信訪工作。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莫建成出席並講話,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周萌傳達有關批示精神。

    會議認為,2013年,全省各級各部門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強化領導、落實責任,解決了一大批群眾合理訴求,健全完善了信訪工作制度,保持了全省信訪形勢總體平穩。

    會議強調,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全面推進信訪工作改革創新的重要一年。各地各部門要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充分認識做好信訪工作的重要意義,強化擔當意識,切實增強工作責任感和自覺性。要創新辦信接訪方式,大力推行“陽光信訪”,進一步暢通和拓寬信訪渠道。要將信訪工作與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好,用改革的辦法推動問題有力有效解決。要牢固樹立法治思維和底線思維,進一步規範信訪秩序,夯實基層信訪工作基礎。同時,大力加強信訪幹部隊伍建設,提高信訪工作水平。會議強調,全國“兩會”即將召開,各地各部門要切實增強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紮實細緻做好當前信訪工作,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