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國家能源局能源監管約訪座談工作取得明顯成效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16時38分   來源:能源局網站

    為了解能源企業經營情況、存在問題和意見建議,進一步做好能源監管工作,促進能源市場規範運行,今年開年以來,國家能源局組織在全國範圍內開展了能源企業監管約訪座談工作。

    約訪座談工作歷時2個月,召開座談會30余次,走訪約談150余次,涉及能源企業455家,其中,電力企業308家,煤炭企業37家,油氣企業110家,涵蓋了省級及以上電網和發電企業、上市公司,骨幹煤炭、油氣企業,以及有代表性的民營能源企業。約訪座談共收集各類意見建議1352條次,經過歸類匯總、分析梳理,涉及能源監管相關意見建議共89個,其中,電力45個,煤炭20個,油氣24個。針對約訪座談中反映的問題,國家能源局將採取推進改革、完善政策措施、加強監管並向相關部委提出意見建議等方式積極推動解決問題。

    總體來看,這次約訪座談工作各方高度重視、積極參與、內容豐富、成效顯著,加強了能源監管的有效性、公開性和權威性,擴大了能源監管工作的影響力,取得了較好的成效。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