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高度重視 迅速行動 全力做好國務院第三次大督查有關工作

2016-09-01 18:47 來源: 江蘇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收到國務院《關於開展第三次大督查的通知》(國發明電﹝2016﹞4號)後,江蘇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將國務院通知轉發各地各部門,並專門下發通知對做好這次督查工作提出明確要求。8月31日,省政府召開常務會議,對迎接大督查工作進行再部署、再落實,石泰峰省長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門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和看齊意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嚴肅認真對待大督查工作,切實把黨中央、國務院各項決策部署落實好、改革發展各項目標任務完成好。

一是把迎接督查作為一項嚴肅的政治任務。要求各地各部門週密制定工作方案,認真抓好每個細節,紮實做好通知、協調、保障等各項工作,嚴守督查紀律,及時提供督查所需資料,確保督查工作在江蘇順利進行、取得實效。

二是把配合督查作為“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重要實踐。將配合督查和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結合起來,作為黨員幹部踐行“四講四有”的主戰場,要求各地各部門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視察江蘇講話精神,以端正的態度、深刻的認識、有力的行動,把國務院通知要求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到位。

三是把立行立改貫穿督查工作始終。對照國務院通知明確的督查重點內容,認真深入開展自查,全面梳理政策措施落實情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和突出問題,有針對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完善有關政策措施的建議。堅持邊查邊改、立行立改,對自查中發現的問題迅速制定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任務,切實增強自查工作的針對性和有效性。

四是把接受督查作為改進工作的重大契機。以這次大督查為契機,加大工作力度,強化工作責任,切實以督查促落實助發展,全力推動省政府2016年度十大主要任務百項重點工作落到實處,確保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進一步鞏固和發展經濟穩中有進、結構向好的勢頭,推動“邁上新臺階、建設新江蘇”取得更大進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